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简介|发展规划|高教研究|综合统计|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正文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助理招聘公告
2020-06-24 17:27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作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

助理

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品行端正,具备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贺州学院应届本科(学士学位)毕业生,原则上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和2020年考研未被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招聘。

5.最好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6月24日至30日

有意应聘者请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贺州学院2020年应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报名咨询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774-5222554,18178450802,电子邮箱:hzxyghc@163.com

四、其它有关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岗位采用合同制,聘期2年。试用期从2020年7月起为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体检合格(可用毕业生体检结果)的签订劳动合同。

2.本次公开招聘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应聘规划办助理岗位+姓名”。

4.原则上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招聘其它事项按照贺州学院人事招聘相关文件执行。

附件:贺州学院2020年应聘报名登记表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年6月24日

 

附件【贺州学院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助理招聘公告.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