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简介|发展规划|高教研究|综合统计|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正文
吴郭泉校长为新进教职工讲述学校发展规划
2019-09-12 16:35  

 

 

911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开展新进教职工入职教育专题讲座第二讲,由吴郭泉校长主讲。

吴郭泉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题,为新进教职工讲述学校的历史、现在及未来发展。他用“从烽火硝烟中诞生”“在自强不息中前进”“在改革创新中奋进”概括了我校76年发展历程,对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项中心工作作了重点介绍。他指出,我校当前不断深化产教城融合、科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开展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办学特色逐步显现、转型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针对审核评估工作,吴郭泉要求全体新进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领导和部署有序推进评建工作,加强学习和工作研究,掌握评建精神和要求;加强建设和整改工作,确保以评促建卓有成效;加强落实和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吴郭泉希望全体新进教职工积极投入学校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努力为培育特色人才、优秀人才,为全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