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简介|发展规划|高教研究|综合统计|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调研组一行到校调研
2019-03-14 12:01   校报记者团

 

313上午,北部湾大学副校长唐高华率广西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调研组一行到校调研,吴郭泉校长、吕海波副校长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吴郭泉对我校近几年来以一流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人才队伍为关键、以转型发展为路径、以创新创业为抓手、以综合改革为动力,深化产教城融合,推动科教融合,积极搭建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平台,坚持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转型发展思路作了介绍。他表示,我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希望调研组能够给予更多宝贵意见、建议,促进我校更好更快发展。

吕海波以《深化转型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实践探索。

调研组对我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赞扬,认为我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路径中有特色、有成效,并希望我校能够积极分享办学措施、办学成果,在自治区教育厅的带领下共同探讨和解决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力求更平稳的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瑶族文化传习馆、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