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简介|发展规划|高教研究|综合统计|基层党建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工作动态>>正文
【党旗领航】覃朝武书记为发规产创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2018-12-29 15:39  

 

1228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覃朝武同志为发规产创中心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和人民群众有什么不一样”的专题党课。

覃朝武书记从共产党员区别于人民群众的本质特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员和人民群众密不可分;党员如何起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为我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党课。他指出,“党员就是要在平常工作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出来。作为党员的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争做身处区域的峰值,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课后,党支部书记王关梅同志围绕党课内容作了中心发言。她表示,“覃书记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数学的思维为我们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的党课,我们必须在政治、工作、生活和纪律等各个方面做表率并落实到行动中,扎实推进党支部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产创中心副主任谷万里同志在发言时表示,我们应该常反思“党员为什么不一样,哪里不一样,怎样不一样?”党员必须始终为他人着想,对党忠诚、认真工作,严格、高效、高质完成党交办的工作和任务。

支部的其他同志也针对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三会一课”的基本内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贺州学院发展规划办公室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电话:0774-5228528